芒果可以

【穆卓】剑与月光(军校,ABO,he)

第三章   战神与月光


穆司阳永远是说一不二的执行者,这一点,毋庸置疑。


帝国与联邦签订和平盟约的第二年,帝国战神穆司阳以全盛状态回归帝国,正式接任帝国最高规格成立的零式军团,兼任帝国十大元帅之一,成为帝国史上最年轻的元帅。


同年,穆司阳向军部提交申请,与零式军团中的卓治少将递交婚约申请,这一举动震惊全国。


众所周知,卓治少将目前第二性征分化不明显,是Beta的可能性几乎是百分之百,民众对于穆家优秀血统的传承保持怀疑态度,引起了民众极大的争议。


帝国政务厅,书房。


皇帝路向前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,因为他知道,无论如何,任何人,任何事,都没办法动摇眼前这个年轻的元帅的决定。“司阳,你的家族,会同意你与一个Beta的婚约申请吗?”


穆司阳以最高规格的站姿,看向皇帝,也是曾经培养自己的长辈,以坚定不容拒绝的语气,回答了这个问题,“陛下,臣的决定,父亲和爷爷他们,非常清楚,决不更改。”


路向前看着眼前的年轻后辈,目光沉静,神情坚毅,已经以一种君临天下的姿态,撑起了帝国的一片天,这样的事,又怎么可能成为他的阻碍呢?可是,穆家的传承,那天生强大的天赋血脉,难道……要就此断绝吗?


“陛下,穆家,有很多分支,再者,臣并不认为,所谓的血脉是决定因素,还请您能够准许。”穆司阳想着这位自己无比尊敬的长者,认真且坚定的提出自己的请求。


路向前知道,自己决不可能改变眼前的后辈的想法,这是一个从出生就从不让人操心的孩子,一言一行,都是同辈的楷模和表率,自己也许,是没有任何理由阻拦他的,如果上天注定,他真的要为帝国的荣誉和信仰而战,那么,为什么要去剥夺他为数不多的念想呢?


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路向前走出书房,“司阳,只要你的家族同意,我这里,没有任何意见。”


穆司阳看着长者远去的背影,深深地向着那个仍然支撑着帝国的王者鞠躬,给您添麻烦了!


亚斯兰军校高等学部,零式军团专属学生宿舍


卓治安静的坐在阳台的秋千椅上,手里抱着圆圆的仙人掌,目光看向远方的皇城,依然一片灯火辉煌。


本来依照零式军团少将的身份,是可以选择最高规格的单人宿舍的,然而,很明显,卓治所处的,是一间双人宿舍。只是,另一个人,还未归来。


卓治有些出神,脑海里还一遍又一遍的回想着那人仿佛还环绕在耳边的低沉嗓音,“卓治,你只需要认真的回应我。”


精致的眉眼挂着莫名的忧愁,回应?这样,真的可以吗?


穆司阳,你是我的太阳,可你还是帝国的战神,帝国的信仰!


将沾了细雨湿气的风衣置于玄关,抛去一身的风尘,穆司阳径直走向阳台,果然看见了他的少年已经在秋千椅上睡着了。


眉目如画,肤白胜雪,却又充满少年的英气。


伸手轻轻抚平少年眉间皱起的纹路,我竟让你无路可退,对不起!


把少年手里的仙人掌放在阳台,将少年轻轻拦腰抱起,走回卧室,为他盖好被子,在少年的眉心痣上印下轻吻,“晚安我的月光少年。”


听着他离去的关门声,床上的少年睁开眼睛,唇角上扬,心里仿佛溢满了阳光,晚安我的战神。


穆司阳,我现在,已经退无可退了是吗?那么,我们就一起来,等待命运吧!


在命运正式来临之前,相信你给我的命运!


一大早,卓治将校服穿戴整齐,洗漱完毕,打开房门,走下楼梯,看见某人已经在浏览今天的早间新闻。


“早卓治,过来吃早餐。”


看看桌上的早餐,面包牛奶三明治,“我想要芥末。”


穆司阳自知对天才的撒娇毫无抵抗力,所以目光从头到尾都没有挪开,只是继续认真的浏览新闻,“不行,芥末吃多了对肠胃不好,你吃的量需要控制。”


。。。。。。?!!!


卓治突然觉得,某人前几天的告白,是假的吧?!!!


不让吃芥末,天才很苦恼!


“中午可以吃。”但是早上不行。


见好就收是必要的,天才向来很懂得察言观色。

卓治迅速解决早餐,两人带好相应的上课工具,然后一起出门。


卓治翻看发到光脑终端的课程表,穆司阳,路夏还有自己三个人是全系课程,其他人则针对特长和弱项强化训练,“佳乐要强化体力增幅百分之七十,他会死的。”似乎已经可以预想到他扑过来抱怨的情景,卓治不禁抿唇轻笑。


“你只需要注视着我,就够了!佳乐,大池会操心的。”


恩?背后传来略带命令式的话语,这是,穆司阳式吃醋表现吗?


卓治也停下脚步,微笑,转身,“队长,你是退化了吗?”还时刻需要人关注。


岂料,穆司阳点头,“因为是你。”所以不一样!


队长直球,攻击有效,卓治认命的叹了口气,“好,我知道了!”


两人并肩走向特优生的教学楼,等待着未知的训练和将来!
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