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可以

你还有我(ABO,俞亮时光)

你还有我(ABO设定,兴趣所致,随手写,私设多,勿较真)

    第一章  年少成王

    北斗杯圆满落幕,棋坛双子星联手夺冠,大杀四方。阔别已久的冠军又回到了中国手里。

    方绪笑的无比灿烂,内心有些窃喜,我果然没看错人,这两个人一定会给沉寂了多年的围棋界带来不一样的生机与变化!

    时光定定的看着金色的奖杯,心里可惜那个最想看到奖杯的人却没看到。

    一时间心绪有些恍然,仿佛看见那人带着认可的目光和微笑……

    随即摇摇头,淡淡一笑,算了,还纠结作什么,他已经离开那么久了。

    夺冠的消息迅速传回国内,掀起了围棋界的一阵欢呼,沈一朗洪河等人无限的欣喜,两人迅速成为围棋界青少年的偶像,因为两人纯天然颜值比较抗打,粉丝暴涨,并且于当日登上了央视新闻,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的画面,也足够围棋界热血沸腾。

    桑原正在俞家拜访,朝着俞晓洋微微笑道:“这两个小家伙,果然没有辜负我们。”

    俞晓暘点头回应:“不能松懈,未来的路还长着呢!”

    机场

    由于座位没有连着,方绪已经提前拿到了行李,站在门口等着时光和俞亮。

     时光百无聊赖的站在行李传送带大厅旁,等着俞亮去取两人的行李箱。

    转头看见俞亮已经推着行李箱走来,时光扬起微笑想走向对方,正要迈开脚步,眼前一阵白光,身体突然失去了所有的力气,只来得及看见俞亮惊慌失措的表情。

    时光想笑,又想问,棋坛贵公子,颜值天花板,平时一副天塌下来也镇定自若的样子,这会儿露出这个表情,真是难得一见,可惜我不能给你拍下来!

    你怎么这么着急,我对你真是太重要了!

    随后,陷入无边的黑暗中。

    “时光!”俞亮放开行李箱,奔向晕倒在地的人,表情是前所未有的惊慌失措!

    方绪因为等了两人好久,就索性走到了行李传送大厅,刚好正面暴击把俞亮的表情尽收眼底,从没看过小亮这么恐惧的样子。

    多年以后方绪把这件事情当做笑谈告诉了众人,时光才明白,原来一开始就已经有预兆了。

    方圆市第一人民医院,VIP病房

    时光仍然还在昏睡,医生拿着各项检测报告走进了病房,问到:“谁是病人的家属?”

    俞亮立即起身回应,“是我医生,我是他的朋友”!

    尽管表面上看起来恢复了平静,但只有方绪知道,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瞳依旧是满满的担心和焦灼。

   医生一边看报告,一边说道“病人一切基本体征正常,但是信息素的峰值有很大的变化,很有可能是极为稀有的二次性别分化,最近一定要注意他的信息素变化,不能让他单独行动,最好有人随时跟在身边,一但信息素有变,马上送来医院。”

    俞亮再次向医生道谢,并把医生送出病房,转身回到床边坐下,整个过程几秒钟完成。

    二次分化?小亮这是什么运气?方绪不得不再次感叹,人跟人之间差距怎么这么大?

    看时光这样子,还以为会是一个Beta,没想到啊,二次分化,那就极有可能是Omega了!

    俞亮轻轻叹了口气,又看向方绪,欲言又止,有点拿不定主意要怎么样开口。

    方续则耐心的等着小师弟。

    半晌之后,“师兄”俞亮的目光再度注视床上安静睡着的人,“我感觉,时光他,心里有一个结,一个连我也无法打开的心结,好像,让他很痛苦,不对,或者应该说是,悲伤。”

    方绪拍拍小师弟的肩膀开解道: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,你要给他时间,耐心等他”。

    俞亮想了想,认真的点点头,与其说是某个心结,不如说,应该是一个人!

    一个,对时光很重要的人!

    看看时间,方绪不得不打断俞亮的沉思。

    “小亮,我现在要回去公司处理你们回国后的后续事情,时光就暂时交给你了,有什么问题随时和我联系!”

    俞亮点点头,“麻烦你了师兄,对了,他的事情,师兄你先保密,听他的意见。”

    听到小师弟的请求,方绪表情一僵,你瞧瞧,这还没……!!!“行,你放心吧!”

    病床上的人依然安静的躺着,与平时活泼的样子判若两人。

    纤长浓密的睫毛乖巧的合在一起,在主人的眼睑下投射出一圈光影,婴儿肥消瘦不少,比起之前的可爱中更多了一丝精致剔透,仿佛森林中沉睡的精灵,显得无比岁月静好,让人移不开一丝一毫的目光!

    忍不住走到床边,靠近对方,伸手轻轻的安抚时光的侧脸,“你这家伙,真是让人操心!”

    想起医生的话,俞亮愣住了,进而又放松的走到阳台,看向窗外的夕阳,轻轻的笑了。

    时光,如果是你,那就没关系,什么都可以,也什么都好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!

    以后的路还很长,慢慢走。

    所以,Alpha,Omega都没关系。

    可爱的睫毛眨了又眨,双眸逐渐清明,头顶的天花板一片温暖,时光轻轻转头,目光所及之处,看到了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场景。

    橘色的夕阳下,少年高挑颀长的身影与光融为一体,俊美绝伦的侧脸仿佛是上帝最杰出的作品,带着与生俱来的高贵和清冷,却又因淡淡的的微笑而温暖动人。

    唇角上扬,时光轻轻的出声:“俞亮!”

    岁月静好,安之若素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2132)
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