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可以

你还有我(ABO,私设多,勿较真)

    第二章  竹马成双

    “俞亮”

    带着软糯的声音如同羽毛一般的经过耳膜划过俞亮的心脏。

   俞亮快步走到床边,一瞬间就打破了时光刚才看到的美好画面。

    时光有些调皮的微微叹气,哎,多么好的画面,略失落!

    不过没关系,已经不会忘记了。

    伸手轻弹时光的额头,满眼都是晴光映雪的温柔笑意,“刚醒来,就想作了?怎么样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我叫医生过来。”

    看见俞亮真要去叫医生,时光急忙拉住对方,“我的俞大少爷,你什么时候这么急性子了,先听我说完啊,睡了一觉好多了,就是有点累,没有哪里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本来看到时光醒来还挺高兴的俞亮,瞬间被对方的话引爆,劈头盖脸又是一顿数落“时光,你不光被子套不好,有没有点自觉,你的生理课白上了?是不是上课的时候又逃课去了!”

    时光同志刚醒,被吼的一阵懵,浓密的睫毛上下颤动,眨了又眨,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写满了迷茫和无辜,还有一点委屈,反驳道:“我又怎么你了我”。

    俞亮转身深吸一口气,不断的强迫自己冷静冷静冷静,他还是病人。

    几秒钟调整好情绪,俞亮才在床边坐下,准备把事情原委告诉这位无知的少年,白痴,且路痴。

   “医生说,你的信息素峰值异常,很有可能,要二次分化,而且就是最近,所以你最近必须要时刻和我待在一起,一秒钟都不能离开我的视线范围,明白吗?”

    二次分化???!时光侧过身体面对俞亮,右手枕在脑后,眨眨眼睛,略微沉思,半晌之后,表情带着惊讶开口道:

    “虽然听不懂,但是好像好厉害的样子,很符合我的身份啊。”

    啊!这个白痴。俞亮忍不住扶额,我为什么会指望他能听到重点?!

    俞亮决定直接开门见山,“也就是说,极大的概率,你会分化成Omega,或者Alpha也是有可能的,所以你最近必须要待在我身边,我才能时刻掌握你的情况,以免分化的时候,你出意外。懂了吗大哥?!”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???

    时光同志终于后知后觉,我会,分化成……Omega!???

    一分钟……

    五分钟……

    十分钟……

    十五分钟过去了……!时光整个人仿佛静止了一样,动也不动。

    俞亮君临天下一般坐回到沙发上,静静地等着某人回味这个消息。

    就像听见世界末日来临,时光同志满目的悲伤,俞亮突然有些想笑,但直觉告诉他,此时此刻,必须忍住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时光恨不得仰天长叹:“我怎么可能会分化成Omega呢,这不符合逻辑呀,我时光长老的一世英名,未来的时光九段,名人,还有世界冠军啊!”

    看着对方在床上郁闷翻滚成了一条毛毛虫,俞亮忍不住低头闷笑,这家伙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    翻滚够了,时光又起身背靠床头,依然像被霜打了的茄子,蔫吧蔫吧的,精神恍惚。

    看不得时光难受的表情,俞亮一个箭步跨到床边,带着不容忽略,也无法拒绝的强势,靠近时光。

    双手抓住对方的肩膀,然后额头相抵。

    俞亮轻抚时光的侧脸,“没关系,我在,你还有我,你信任我吗?”

    你每次这么跟我说的时候,我想不信任你都难。

    俞亮的目光,专注而真挚,好看的的眼睛里面,此刻倒映着一张可爱的面孔,只有一个。

    咚!咚咚咚咚咚!这是什么声音?

    两个人因为额头相抵,贴的很近,时光感觉到自己脸上俞亮的气息扑面而来,整个人热度狂飙,虽然还闻不到他的信息素的味道,但是,不得不承认,俞亮这张脸,确实是很犯规。

    顶级的家世,优秀的S级血统,一举一动彬彬有礼,风度翩翩,清冷矜贵,也怪不得他的年轻女粉丝那么多,毕竟有资本,可是关我什么事啊,时光快要爆炸了。

    想不明白,那就先躲。一个转身躺下,一伸手就把自己全部藏进被子里,不管,反正就是看不见。

    看不见了,心跳也就不会那么快了。

    仿佛过了很久,像一个世纪。

    时光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面传出来,“那如果我是Alpha呢?”

    俞亮低头,满眼都是笑意。

    伸手将对方从被子里面剥出来,抚平他被被子弄的立起来的呆毛,然后轻轻地在时光的额头印下一个吻,正视他的目光,再度将双手撑在时光的两侧,声音是时光从未听过的温柔:

    “笨蛋,我一直都在。”

    谢谢你在我放弃的那段时间,一直没有放弃我,俞亮。

    感动归感动。

    时光还是认真的反驳:“我不笨,真的。不然怎么和你下赢了北斗杯的?!”

    必须很聪明好吗?毕竟是你的对手,恩,一辈子的那种!

    时光故作高深的叹了口气,继续说道:

    “否则我怎么会让你心心念念了六年,咱这关系,怎么的,也算是竹马竹马了吧,我对你简直太重要了,哎,命中注定啊!”

    俞亮再度抿唇低笑,难得改了一个好词,竹马竹马,“恩,说的没错。”

    又笑?!俞亮这样的笑容,时光其实看过很多遍了。

    但有些事情,不管经历过多少次,都无法免疫。

    比如俞亮的笑

    温柔了岁月,惊艳了时光。


说明,图来源于网络,不做商业用途,不带任何利益性质。文中有专业知识不是很到位,源于个人兴趣,非专业请不要追究,将就着看,已经尽量避开了,感谢观看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94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